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京津冀首班“中老(泰)国际班列”启程

2021-12-23 00:0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12月22日,京津冀首班“中老(泰)国际班列”在河北省石家庄国际陆港开行。当日,京津冀首班“中老(泰)国际班列”从河北省石家庄国际陆港启程,通过中老铁路直达老挝首都万象。据了解,此趟班列共搭载70个标箱,装载轮胎、机械设备、日用品等货物,经云南磨憨口岸出境,运行时间约为7天。今后,中老(泰)国际班列将实现每周一列的常态化开行,对于促进京津冀地区与东盟国家加强双边经贸交流,打造内陆开放战略新高地具有积极意义。河北日报通讯员 张晓峰 摄

2021年12月22日,京津冀首班“中老(泰)国际班列”在河北省石家庄国际陆港开行。

2021年12月22日,京津冀首班“中老(泰)国际班列”在河北省石家庄国际陆港开行(无人机照片)。

责任编辑:张帆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