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廊坊市入围2021年信息消费示范城市建议名单

2021-12-29 16:1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李建安)12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对2021年信息消费示范城市建议名单进行公示,廊坊市入围特色型信息消费示范城市。

据了解,信息消费示范城市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持续释放内需潜力的指导意见》开展的试点示范建设,目标打造区域性信息消费创新应用高地,对于扩大信息产品供给,消费结构优化,信息服务水平提升,内需拉动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本次公示日期截止12月30日。


责任编辑:吕宁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