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同比增长105% 河钢邯钢高端耐磨钢2021年销量创新高

2022-01-20 17:2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正  通讯员吴兆军)“这批高端薄规格耐磨钢将用于重车车厢制作,可使车厢减重三分之一,有助于车辆节能降碳。”近日,在河钢邯钢中板热处理生产线旁,公司耐磨钢产品研发负责人张卫攀介绍说,去年该公司累计销售高端耐磨钢7.3万吨,同比增长105%。

围绕国家对汽车用钢轻量化减重、降碳、节能的要求,河钢邯钢以高端产品和高端客户优化为核心,以国内外市场需求为研发、生产方向,深度对接耐磨材料领域高端用钢需求,充分发挥“产销研用”一体化优势,采用“产品+技术+服务”模式,为客户定制特色精品耐磨钢,并提供选材、成型方法、焊接工艺等个性化技术选项。

截至目前,河钢邯钢在汽车用钢领域,已拥有20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可生产道路机械、煤矿机械、港口物流用钢等系列产品12类,产品稳定供货三一集团、中国重汽等知名企业,市场销售额稳步增长。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