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冬奥视评丨共赴冰雪之约 同享冬奥精彩

2022-02-04 08:5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大家好,欢迎关注河北日报策划推出的“冬奥视评”。我是评论员贾梦宇。

世界同期待,一起向未来。今天,冬奥盛会就要隆重开幕。当激情的冬奥会与喜庆的中国年相遇,这注定是一场浪漫的“冰雪奇缘”。

这场浪漫的“冰雪奇缘”,我们期待了许久,也准备了许久。作为北京冬奥会举办地之一,我们河北全力以赴做好神圣而光荣的筹办任务。6年践诺,燕赵儿女以最大的热情、最大的努力,鼎力托举冬奥盛会。6年的心血汗水,如今都已经融入流光溢彩的“雪如意”、美轮美奂的“冰玉环”,只待下一刻的璀璨绽放。

这场浪漫的“冰雪奇缘”,将给世界带来无比精彩的比赛,也给河北带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过去几年,山城崇礼华丽蝶变,京张高铁正式通车,“张北的风点亮了北京的灯”,冬奥对河北的“加持”已经让人赞叹不已。今后,随着“冬奥效应”的进一步释放,相信河北的高质量发展一定能像冰雪场上的健儿一样,不断加速向前。

冰雪盛会如约而至,光荣与梦想一起绽放。让我们携起手来,与全世界的朋友共赴冰雪之约,同享冬奥精彩。

策划:李恕佳 贾伟 吴宏爱

主持:贾梦宇

撰稿:贾梦宇 张博

美编:展茂光

编导:霍艳恩

摄像:霍艳恩

剪辑:霍艳恩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