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市安次区食品安全快检提质效

2022-02-08 11:0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在廊坊市安次区一家农贸批发市场食品快检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正在对蔬菜、水果的农药残留进行抽样快检。

近日,廊坊市安次区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对商超、农贸市场销售的各类食品严检细查,加大快检和抽检力度,维护市场消费安全稳定。据悉,食品安全快检设备可检测农药残留、亚硝酸盐、吊白块、瘦肉精等项目,半小时左右即出结果,大大提高了对食品安全隐患的筛查能力。目前,安次区已在辖区建立快检室10家,涵盖6家大中型超市及农贸市场,配备食品安全流通快检车,提高检测质量和效率。通讯员庞博、祖颖超摄影报道

图为在廊坊市安次区食品安全流通快检车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正在对蔬菜、水果的农药残留进行抽样快检。

图为在廊坊市安次区一家超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正在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