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精彩冬奥·赛场直击|中国队首次参加冬奥会女子单人雪橇比赛 王沛宣:希望4年后达到新高度

2022-02-09 10:5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8日晚,北京冬奥会女子单人雪橇比赛第三轮在国家雪车雪橇中心举行,中国小将王沛宣滑出1分0秒025,总成绩排名第29位,无缘第四轮。

按照竞赛规则,所有参赛选手进行三轮滑行后,排名前20的选手进入最后一轮,四轮滑行用时最少的选手获得冠军。中国队是首次参加冬奥会该项目的比赛。

王沛宣前两轮的总成绩为2分01秒377,当晚排在第27位出发,最终以1分0秒025的成绩完赛。3轮滑行结束,王沛宣总成绩排在第29位,失去了晋级第四轮的机会。

对于2000年出生的王沛宣来说,初次站上冬奥会舞台难免有些紧张。赛后王沛宣表示,尽管没能晋级第四轮有些遗憾,但通过比赛收获了很多经验,这些会帮助自己在未来更快地提升水平。

“现在队伍的教练托尼是一名非常有经验的教练,相信我们这些年轻队员在他的帮助下可以不断进步。”王沛宣表示,会继续努力训练,希望4年后会达到新高度。

2月10日,王沛宣还将参加雪橇团体接力比赛。(河北日报记者张镜)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