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扎实做好燃气行业安全检查

2022-02-11 16:58: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节期间,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制度,切实加强燃气行业安全巡查,排查安全隐患,保障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的春节。

该局按照包联分工,分别到明月店镇、清风店镇液化气站等燃气场站,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重点检查各燃气场站的消防设施、安全管理资料、疫情防控台账、消杀记录等情况。同时,联合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对中通加气站的生产区、配电室、微型消防站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检查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知识宣传,督促企业负责人严格遵守燃气安全的有关规定,严格落实安全制度与措施,做到自检自查和隐患排查常态化管理,确保站点24小时有人看守,对周边环境进行实时勘察,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记者张春红)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