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衡水桃城区:80余名应征青年接受役前教育训练

2022-03-07 10:5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jpg

3月6日,在河北衡水桃城区人武部训练场内,80余名应征青年接受役前教育训练。 河北日报通讯员张晓龙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陈雷、陈旭东)“一、二、三、四……”3月6日,河北衡水桃城区人武部训练场内,铿锵的口号此起彼伏。近日,该区人武部组织该区80余名应征青年展开役前教育训练。

役前教育训练对牢固新兵思想基础、强化纪律养成、提升适应能力等发挥出重要作用。此次役前教育采取封闭式管理模式,通过开展思想政治教育、队列训练、体能训练、条令学习、整理内务、文体活动等科目,切实让应征青年充分体验到部队的真实生活,端正入伍态度、积极参训,不断形成比作风、比思想、比训练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曹秦雨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