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定州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擦亮“定好办、州到办”政务服务品牌

2022-03-24 16:5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3月2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徐华)今天,从定州市“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营商环境主题新闻发布会获悉,今年该市行政审批局将不断深化各项改革,擦亮“定好办、州到办”政务服务品牌,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打造政务服务新亮点。

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定州市行政审批局将深入探索实施“带方案出让、交地即发四证”服务模式,积极协调定州经济开发区、定州市住建局、定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定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等部门,将服务前置到项目拿地前,由相关部门的业务骨干对项目进行全流程跟踪指导,确保实现“拿地即开工”,促进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

扎实开展“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定州市行政审批局依托乡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村(社区)综合服务站,变“人找政策”为“政策找人”,变“被动审批”为“主动服务”,推动各类民生政策和服务更快捷、更优质、更高效的覆盖所有群众。

巩固信用城市创建成果。持续推动信用分级分类监管,丰富“信易+”应用场景,健全诚信建设长效机制,城市监测排名保持在全国前50强。

同时,坚持“审批服务围绕项目转,政务服务围绕民生需求转”的理念,深入推进“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网上办就近办自助办”等重点工作,努力为定州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曹秦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