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2年河北省新业态助残就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22-04-06 16:4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河北省新业态助残就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河北省残联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琳烨)为进一步推进“十四五”残疾人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帮助更多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4月2日,河北省残联、河北圆通速递有限公司、深圳市互联心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22年河北省新业态助残就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仪式以云视频的方式举行。

“与河北省残联开展合作,助力残疾人就业创业,不仅是新时代的要求,也是企业自身价值和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签约企业表示,他们将与河北残联一道,共同探索、打造适合河北残疾人事业发展实际的互联网经济新业态下助残共富新模式,让更多残疾人实现高质量就业,收获自己的人生价值,活出精彩人生。

河北省残联与社会爱心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基于残疾人事业发展需要作出的重要决定,圆通速递有限公司与深圳互联心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坚持参与助残事业,充分彰显了企业家的大爱情怀。河北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贾永清表示,“期待合作尽早落地,为我省残疾人朋友带来利好,让更多残疾人感受到新业态、新模式为残疾人事业发展注入的新动能、为残疾人就业创造的新活力。”

据悉,河北圆通速递有限公司、深圳市互联心集团有限公司将在未来三年内为河北省残疾人提供2000个新业态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