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邯郸永年区公布5例无症状感染者轨迹

2022-04-08 20:25:27 来源:微播永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永年区疾控中心

关于无症状感染者人员活动轨迹的

公告

2022年4月6日,我区开展了第5轮全员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5例,后经专家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经过流行病学调查,其活动轨迹如下:

病例1:曲陌乡尧子营村人。3月29日、30日、31日,每天7时到自家超市工作,22时回家后一直无外出;4月1日11时到本村小学做核酸,11时40分返回自家超市,22时回家后一直无外出;2日8时32分到本村小学做核酸,回家后一直无外出。

病例2:曲陌乡四分村人,在洺关-正西公交车上工作。3月23日-4月1日,每天7点在曲陌路口上公交车,13时到太极广场“万众一心”饭店就餐,14时返回公交车工作,18时到曲陌路口下车回家后一直无外出;2日7时30分、3日7时50分到本村小学做核酸,回家后一直无外出。

病例3:广府镇南桥村人,货车司机。4月1日7时从经开区小西堡乡宋家寨村停车场开车到成安县正大钢材厂装车,18时30分离开钢材厂前往长治市黎城县,23时到达黎城县服务区休息;2日7时11分离开服务区,7时30在山西黎城县西井镇下高速到黎城县县城卸车,15时到山西长子县砖厂装车,18时上高速到肥乡区郝家堡村;3日3时从肥乡区下高速到郝家堡村卸车,6时开往小西堡乡宋寨村停车场停车,6时15分开自家轿车返回广府镇南桥村,回家后一直无外出,8时20分到本村做核酸,回家后一直无外出,11时到小西堡乡宋寨村吊唁,18时回家后一直无外出;4日9时10分在本村做核酸,9时45分到小西堡乡宋寨村办事,13时回家后一直无外出;5日10时在本村做核酸,回家后一直无外出;6日10时在本村做核酸,回家后一直无外出,14时在本村做核酸,回家后一直无外出。

病例4:大北汪镇西赵目连村人。3月30日-4月1日居家一直无外出;4月2日8时10分、3日9时5分、4日8时30分、5日8时到本村做核酸,回家后一直无外出。

病例5:辛庄堡乡郅家寨村人。3月31日居家一直无外出;4月1日7时5分、2日7时15分在本村做核酸,回家后一直无外出;3日8时30分在本村做核酸,9时到东杨庄卫生院看病,12时回家后一直无外出。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无症状感染者可能接触或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本乡镇(村)或社区报告,并按要求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请广大群众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永年区疾控中心

2022年4月8日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