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平乡县审计局一干部 荣获“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省先进个人”称号

2022-04-22 19:0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建军、马武江)近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省·北京冬奥组委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平乡县审计局夏宁荣获“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省先进个人”称号。

今年31岁的夏宁是一名中共党员,自2016年参加张家口赛区场馆和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跟踪审计以来,在省审计厅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聚焦主责主业,高站位、讲规矩,钻研业务,勤奋工作,在长达6年的冬奥会、冬残奥会场馆和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跟踪审计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贯彻落实“绿色办奥”“廉洁办奥”理念,积极主动思考问题,践行研究型审计,以查问题促筹办保举办为己任,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贡献了审计力量。

据了解,全省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中,审计系统5人受到表彰。其中:省审计厅3人,张家口市审计局1人,平乡县审计局1人。


责任编辑:刘建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