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固安:发展高端装备产业 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2022-05-06 03:22:16 来源:新华社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河北省固安县工业园内,一家公司员工正在对汽车车身覆盖板进行切边冲孔。

近日,在河北省固安县工业园一家汽车车身模具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器声轰鸣,技术工人经过拆垛、清洗、对中、拉延、切边冲孔、整形、翻边、检验等工序,一件件汽车车身覆盖板陆续下线。

近年来,固安县充分发挥区位交通和资源优势,积极承接京津优质产业转移,把发展装备制造业作为带动园区转型升级的战略举措,打造以汽车零部件、精密电子、环保设备等为主导的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据介绍,目前该园装备制造企业达109家,年创产值92亿元。(门丛硕 摄)

↑在河北省固安县工业园内,汽车车身模具公司工人正在进行收料工作。

↑在河北省固安县工业园内,公司员工将汽车车身覆盖板成品装车。

责任编辑:张帆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