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深州:提高供电能效服务 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2022-05-17 11:0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深州电力.jpg

近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员工为深州市圣优诺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检查车间配电箱用电情况。  河北日报通讯员曹祎倩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付英)“感谢你们为我们提供综合能效诊断报告,自从按照分析报告调整生产线后,第一季度降低了三万多元用电成本。”近日,深州圣优诺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设备部主任对上门回访的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说。

随着“双碳”目标的落地实施,提高能效、节能降耗成为企业更为迫切的需求。综合能效诊断报告是“绿色国网”为用户提供的能效基础服务功能之一。5月份以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聚焦主责主业,采用“平台+服务”模式,将供电服务与增强用户节能节约意识结合起来,以综合能效诊断报告为抓手,强化数据治理,深入挖掘电力数据价值,聚焦“供电+能效服务”,帮助企业用户直观掌握用能情况,组织党员服务队员开展大力推广“绿色电网”,帮助企业直观掌握用能情况,让综合能效诊断报告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让能效服务为企业用电节能增效。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通过“绿色国网”推送综合能效诊断报告192份,为48个企业用户提供了清洁用能、绿色用能和智慧用能服务。

责任编辑:马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