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市2022年“人才工作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2022-05-26 14:1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视频由中共唐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供。

河北新闻网5月2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今天,唐山市2022年“人才工作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今年6月为全市“人才工作宣传月”,活动以推介唐山人才好政策、讲述唐山人才好故事、传播唐山人才好声音为主题,主要包括“1+5+N”等内容,即:举行1场启动仪式;设置“才聚凤城·智汇唐山”“崇绩尚能·勇毅前行”“建功时代·展现风采”“海纳百川·群贤毕至”“近悦远来·扎根唐山”5大板块;以12项市级主题活动引领各地各单位开展若干特色活动。

“人才宣传工作在建设人才强市中至关重要,开展‘人才工作宣传月’活动的目的是要为唐山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提供强大的人才智力支撑。”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旭表示,希望通过宣传月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唐山的城市优势、人才政策,让更多人感受到唐山的求贤若渴;活动将创新宣传方式,侧重对青年人才招引政策的宣传,善于借助新媒体力量,着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把成效体现在人才工作重点举措的高效推进上、建立宣传的长效机制上、完成年度招才引智目标任务上,让各类人才在唐山更有成就感、获得感、归属感。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