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2云上河北高招会 丨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在河北提前批次A段投放13个招生计划

2022-06-24 21:5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2b42fc0c700b.png

河北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郑晓娟)为了帮助河北考生更好地选择学校,6月11日起,河北新闻网推出2022云上河北高招会“招办访谈”系列直播,陆续邀请全国知名高校和省属高校的招办负责人介绍高校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最新的招生计划,提供报考建议。今天,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河北招生组组长岳胜楠、副组长王宜伟做客直播间,针对考生及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与大家“面对面”云上互动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624135215_副本.jpg

6月24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河北招生组组长岳胜楠、副组长王宜伟做客河北新闻网“2022云上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直播间,与网友在线交流。

岳胜楠介绍,学校现有经管学院、理工学院、人文社科学院、数据科学学院、医学院、音乐学院六个学院以及一个研究生院。2022年,学校共开设25个本科专业。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实施提前批次试验班大类招生,学生入校一年以后根据个人兴趣自主选择专业,灵活自由。选择专业不设考试、不看高考成绩,完全根据学生兴趣自由选择。

在录取规则方面,王宜伟介绍,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今年在河北于提前批次A段投放13个招生计划,其中历史类设置4个招生名额,考生可报考经管试验班大类,入校后进入经管学院学习一年的经管基础课程,第二年在经管学院的五个专业中任选其一为自己的主修专业;物理类今年设置9个招生名额,考生可报考理科试验班大类,涵盖了经管学院、理工学院、人文社科学院、数据科学学院和医学院五个学院的22个本科专业。

为给广大河北考生提供更多更详细的咨询及报考指导,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河北招生组老师6月24日-7月2日期间在河北石家庄及唐山,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具体联系方式电话咨询及联系方式如下:

岳老师:13509658018

王老师:18002531954

一对一咨询地点:

石家庄:【6月24日-7月2日】富力洲际酒店(裕华区槐安东路119号)

唐山市:【6月27日-28日】香格里拉酒店(路北区长虹西道889号)

更多详情请关注:2022云上河北高招会|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做客直播间

责任编辑:孔思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