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全球招商代理工作会暨项目路演推介对接会召开

2022-06-27 21:2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27日讯(苑立立、李博)今天下午,由河北省商务厅主办的河北省全球招商代理工作会暨项目路演推介对接会采用线上线下、主会场分会场相结合方式在石家庄(主会场)召开。

6月27日下午,河北省全球招商代理工作会暨项目路演推介对接会召开。 李博摄

此次对接会组织70家境外招商代理和各市及开发区投促部门负责人参会,总结上年度招商代理工作,并表扬先进单位,探讨疫情时期境外招商代理工作创新发展思路及举措。会上,膜技术浓缩设备、环保再生资源全产业链项目等6个重点项目进行了线上路演推介,并进行“一对一”洽谈,推动外资项目签约。

河北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河北经济发展关键之年,全省上下将进一步加大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各招商代理机构优势,加强信息交流,通力合作,把“云招商”系列活动打造成常态化招商引资的项目促进平台,为全省项目建设年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李博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