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楹联学会完成换届选举

2022-06-29 13:3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梅)6月28日上午,河北省楹联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市召开,外地市会员代表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河北省楹联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新章程;选举产生了以梁爱军为会长,谷建林为常务副会长,张奇阳、康永恒、邵瑞明为副会长,李梅为秘书长的第八届河北省楹联学会理事会领导机构;表决通过了事业发展委员会、学术委员会、教育委员会、宣传出版委员会、书画艺术委员会及《河北楹联》杂志编辑部等组织机构人员名单。

常务副会长谷建林宣读了《河北省楹联学会关于聘请名誉会长、顾问、名誉理事的决定》,聘任旭宇、朱惠民、解福山、余其平为名誉会长;聘任王海亮为副会长;聘请王坚等39名同志为顾问;聘请于德兴等40名同志为名誉理事。

新当选会长梁爱军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按照新的发展目标,团结带领各级楹联组织,沿着老一辈楹联家的足迹,努力进取,多组织有影响力的活动,多出精品力作;做好楹联普及工作以及楹联进校园活动;组织好《中国对联集成》(河北卷)的出版工作;争创楹联“燕赵流派”,为河北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立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