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肃宁:追寻先烈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2022-07-01 21:2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日,沧州市肃宁县梁村镇党员干部在镇机关所在地重温入党誓词。

7月1日,沧州市肃宁县梁村镇组织镇党委班子和47个行政村的党支部书记走进镇域内两处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四十八烈士墓和丰乐堡惨案纪念碑,实地了解先烈英勇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刘巨雷摄影报道

7月1日,沧州市肃宁县梁村镇党员干部在该镇四十八烈士墓前表达缅怀之情。

7月1日,沧州市肃宁县梁村镇党员干部来到该镇丰乐堡惨案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