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反复询问无人搭理!河北衡水一电动车代办登记服务网点被警告

2022-07-05 18:0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近日,衡水市民在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衡水桃城区顺兴街金箭电动车代办登记服务网点服务不到位,工作人员态度差。对此,衡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已经进行了核查,网点存在服务不到位的情况,已要求其进行书面检查,并予以警告,再有类似情况将予以停止其代办资格。

据衡水市民王先生介绍,6月22日8时30分许,他骑电动车前往衡水市桃城区顺兴街新华路口东100米路南金箭电动车办登记服务网点上牌照。“当时工作人员让我出示车架号,但是我不知道车架号在哪,于是就询问工作人员,然而对方根本不搭理我,反而给后面排队的人上牌,我再次询问后,对方说在车架上自己找。我找了半天没找到,寻求帮助又没人搭理我,工作人员的态度太差了。”王先生说,无奈之下,他只能前往别的上牌点上牌照。

针对此事,衡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阳光理政”平台回复,看到留言后,该局已经进行核查,网点存在服务不到位的情况,已要求其进行书面检查,并予以警告,再有类似情况将予以停止其代办资格。

责任编辑:吕若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