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广宗:打击养老诈骗 护航“夕阳红”

2022-07-25 17:2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5日,河北省邢台市大平台乡党员干部组织老年人在中清村集中宣传老年人反诈知识。

7月25日,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大平台乡党员干部、派出所民警,深入村庄、银行、街巷和商超等重点领域,通过农村大喇叭广播、微信群转发、发放传单等形式,提高群众识别诈骗、防范诈骗的能力。(梁智晓、李浩成摄)

7月25日,河北省邢台市大平台乡党员干部和银行工作人员加强反诈知识日常宣传。

7月25日,河北省邢台市大平台乡党员干部在前清村宣传反诈知识。

责任编辑:闫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