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预告 | 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深根行动”启动仪式暨专精特新企业服务好产品大赛发布会

2022-07-28 18:0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中小企业是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是促进增长、保障就业、活跃市场、改善民生的重要推动力量。为深入贯彻落实《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办实事清单》(工信部企业〔2021〕170号),加强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精准化服务,汇聚优质服务资源下沉产业深入专精特新企业,打造服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新模式,河北专精特新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河北新闻网特举行“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深根行动’启动仪式暨专精特新企业服务好产品大赛发布会”。

7月31日上午9时,网友可以通过以下平台观看直播:

1.登录河北新闻网或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收看直播。

2.抖音平台用户可搜索并关注“冀看点”“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3.快手平台用户可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4.“百度百家”用户可搜索并关注百家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5.“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6.微信用户可搜索“河北新闻网”视频号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