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365百姓故事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专场宣讲活动举办

2022-08-05 07:0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解楚楚)8月3日,由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联合主办的“强国复兴有我”365百姓故事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专场宣讲活动在省人社厅成功举办。

此次专场宣讲活动是河北省人社系统“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宣传活动之一,按照创新方式、打造精品的原则,邀请了5位宣讲员讲述他们真实的感人经历,以“故事宣讲+视频展示”为主要呈现形式,穿插契合主题的相关文艺节目,生动展示了河北省人社系统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精彩的宣讲活动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他们纷纷表示,将向5位宣讲员学习,坚持为人民服务,在人社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365百姓故事汇是省委宣传部历时十年精心打造的群众宣讲品牌活动。2013年以来,该品牌活动在全省各地组织现场宣讲上万场次,3万多名百姓故事宣讲员参与其中,一大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好故事在燕赵大地广为传颂。

责任编辑:张帆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