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邯郸:林下致富养大鹅

2022-09-15 05:4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邯郸:林下致富养大鹅1.jpg

2022年9月14日,邯郸市峰峰矿区大峪镇南大峪村的村民给鹅群喂食。

近年来,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大峪镇利用林业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林下经济”,引导农民发展林下养鹅产业,实现农林资源的优势互补,带动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河北日报通讯员郝群英摄

河北邯郸:林下致富养大鹅2.jpg

2022年9月14日,邯郸市峰峰矿区大峪镇南大峪村的村民给鹅群喂食(无人机照片)。

河北邯郸:林下致富养大鹅3.jpg

2022年9月14日拍摄的邯郸市峰峰矿区大峪镇南大峪村林下养鹅基地。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