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四地部分考点发布停考公告,这些情况可退费

2022-09-19 21:2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19日讯(靳彤)今天,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关于河北省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部分考点停考有关事宜的公告,部分考点决定取消原定于9月24-26日举行的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具体请看↓↓↓

微信图片_20220919210022.png

关于河北省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部分考点停考有关事宜的公告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省部分考点决定取消原定于9月24-26日举行的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请考生点击下方链接查看各市停考公告。

考点因疫情原因整体停考的,考生无需提出申请,由考点统一安排自动退费。考点正常开考但受疫情影响无法正常到场参加考试的考生可以申请退回报名费,请考生在9月26日之前向所报考点联系申请退费,报名费将于考后30个工作日左右按原缴费渠道全额退回。

能正常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提前了解属地和考点(高校)的疫情防控政策,确保自己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凡考试当天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考生,将不能参加考试。

因考试取消给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附件:河北省2022年9月NCRE各市停考公告链接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9月19日

附件:

河北省2022年9月NCRE各市停考公告链接


1.石家庄市部分考点停考公告

2.廊坊市部分考点停考公告

3.保定市部分考点停考公告

4.承德市部分考点停考公告


责任编辑:靳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