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商务厅举办长三角知名民企河北行-线上推介交流会

2022-09-21 19:3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9月20日,河北省商务厅举办长三角知名民企河北行-线上推介交流会,推动河北各地与更多长三角地区知名民企建立紧密联系,增强企业投资河北的信心。

9月20日,河北省商务厅举办长三角知名民企河北行-线上推介交流会。李博摄

本次推介交流会在上海、南京、杭州、安徽、宁波、苏州以及河北石家庄、沧州、衡水、雄安新区分别设有10个分会场,邀请了108家长三角地区数字经济、装备制造、生物医药、食品工业、新能源等行业知名民企代表,与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沧州市商务局、衡水市商务局、雄安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及河北省重点园区、企业负责人在分会场线上参会。

9月20日,河北省商务厅举办长三角知名民企河北行-线上推介交流会。李博摄

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安静在致辞中介绍了河北省的发展基础、发展机遇、合作平台和营商环境等情况。衡水市、沧州市和雄安新区分管领导和石家庄市投促局负责人分别对当地营商环境、重点招商产业及项目进行了推介。洗霸、东方雨虹防水、老虎云、德威特涂料、艾拓琪光电等10家长三角地区知名民企负责人介绍了主要合作意向。

会后,石家庄、沧州、衡水、雄安新区参会人员与长三角民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对接。下一步,河北省商务厅将适时组织有合作意向的客商来河北实地考察,推动双方实现深层次合作,力争达成一批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杜昱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