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广宗:关爱生命 共促健康

2022-09-23 09:4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广宗县医院护理人员为就诊患者测量血压、讲解疾病相关知识。

图为广宗县医院医护人员现场进行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技术演示。

为大力普及宣传健康知识,助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广宗县医院开展“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关爱生命,共促健康”为主题的护理科普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形式,开展为期一周的护理科普宣讲活动,本次科普内容包含内科、妇产科、急救等相关知识,受益人群包括门诊就诊患者及家属、住院患者及陪护等,共计3000余人,发放宣传彩页、手册1000余份。梁智晓 乔继娜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