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0月8日起河北省本级公务员可网上查询体检结果 操作流程来了

2022-09-29 06:2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吕若汐 通讯员高祥)河北省医疗保障局不断优化服务举措,在省本级公务员体检“线上预约”的基础上,对体检预约平台进一步优化升级,自10月8日起,网上体检套餐预约和体检结果查询功能正式上线运行,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让群众“少跑腿”,让服务“多跑路”。

操作流程如下:

一是健康体检“线上预约”。参加省本级公务员健康体检的干部职工,进入微信小程序“河北智慧医保”公务员体检预约一栏,选择体检机构预约体检,同时可预约体检套餐。二是预约事项“线上变更”。体检前可线上修改体检预约时间、调整体检机构、变更预约套餐。预约完成后,携带医保电子凭证、身份证或社保卡按照预约时间到体检医院参加体检。三是体检结果“线上查询”。体检结束15个工作日后,参保人可随时查询体检结果。四是服务质量“线上评价”。参保人可在体检预约平台对体检机构进行满意度评价。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