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遵化举行“青年人才会客厅”揭牌暨首批“企业引才引智推广大使”聘任仪式

2022-09-29 21:29:4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青年人才会客厅”揭牌暨首批“企业引才引智推广大使”聘任仪式在河北遵化市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929164154.jpg

揭牌仪式现场。 遵化市委组织部 供图

  周璇指出,“青年人才会客厅”是遵化市联系服务人才、团结凝聚人才的又一重要载体平台。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强化资源统筹,发挥党政机关、社会组织等各方面作用,建好用好“人才会客厅”,着力搭建高层次人才对接交流、增势赋能的载体平台;要强化政治引领,完善运行机制,常态化组织各类人才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人才解决难题,着力增强“人才会客厅”的凝聚力、生命力,把“人才会客厅”建设成为人才成长成才的“服务器”“助推器”;要深入实施人才生态优化行动,强化政策有效供给,提升服务质效,增强人才环境吸引力,着力打造一流人才生态。

微信图片_20220929164215.jpg

聘任仪式现场。 遵化市委组织部 供图

  遵化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璇出席仪式并致辞,团市委书记刘文龙主持仪式。周璇强调,受聘的企业负责人要继续一手抓研发,闯新路、攀新高,打好创新主动仗,高水平推动科技自立自强;要一手抓人才,面向会员企业积极宣传“凤凰英才”3.0升级版和遵化市配套政策,充分发挥人脉优势,带头引进人才和开展智力合作,让更多的优秀人才智力为我所用。2022年是遵化市撤县建市30周年,衷心希望广大人才工作者和企业家朋友,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和“人才强市”“人才强企”理念,放眼高端引人才,提升素质育人才,真情实意留人才,搭建舞台用人才,努力营造人人呼唤人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浓厚氛围,为加快建设书香遵化、富强遵化、生态遵化、文明遵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929164222.jpg

聘任仪式现场。 遵化市委组织部 供图

  仪式现场,相关负责人员介绍了遵化市“青年人才会客厅”平台职能,讲解了唐山凤凰英才政策3.0升级版及遵化市配套政策,播放了人才公益宣传片《底色》和高校毕业生引才宣传片《遇见·遵化》。尤建军、冯秀艳、马雨婷、张亚军、王辉、高超、李文涛、孙辉、曹瑞刚、吴勋弟10名企业负责人荣获首批“企业引才引智推广大使”聘书。

微信图片_20220929164227.jpg

遵化市“青年人才会客厅”。 遵化市委组织部 供图

  遵化市委组织部、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员,市委人才领导小组重点成员单位主管副职,青年企业家商会部分企业负责人员,妇女企业家商会部分企业负责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