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超第18轮 沧州雄狮4:1战胜武汉长江

2022-10-01 06:3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9月29日晚,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补赛中,沧州雄狮4:1战胜武汉长江,取得两连胜。

中超第18轮,沧州雄狮4:1战胜武汉长江1_副本.jpg

沧州雄狮外援奥斯卡(中)在比赛中射门。 新华社发

上轮比赛,沧州雄狮4:3战胜了武汉三镇,送给中超联赛领头羊本赛季首败,气势正旺。比赛中,沧州雄狮几名外援表现抢眼,坎特更是包揽了球队所有进球,上演了中超联赛历史上第13个大四喜。武汉长江则是沧州雄狮的保级对手之一,本场比赛之前,该队以2分优势在积分榜上排在沧州雄狮之前。

比赛开始后,武汉长江仅用了4分钟就率先取得进球。沧州雄狮随后加强了攻势,并在第19分钟由奥斯卡头球助攻奥乌苏抽射扳平了比分。沧州雄狮此后越战越勇,在上半场结束前又连进两球反超了比分——第41分钟,奥斯卡与坎特打出撞墙式配合,前者突入禁区小角度爆射破门;第45分钟,奥乌苏带球强行突入禁区,晃过防守队员后抽射远角得分。

易边再战,双方攻防依旧激烈。第79分钟,沧州雄狮再次扩大了领先优势,坎特晃过防守球员后送出妙传,奥斯卡快速插上射门得手。最终,沧州雄狮4:1战胜了武汉长江队。本场比赛过后,沧州雄狮反超武汉长江1分,暂时排在中超联赛积分榜第14位。

“最近这两场比赛,我确实没有预料到会是这样的结果。我觉得,今晚我们值得获得比赛的胜利,我们的球员表现得更好更出色。”赛后,沧州雄狮主教练萨布利奇说,虽然球队拿到两场胜利,但接下来要做的仍然是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