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开展重点排查 消除安全隐患

2022-11-02 15:28:00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辛集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万达广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加强大型商业综合体火灾防控,确保辛集市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人员来到万达广场消防控制中心和水泵房,查看相关设备运行情况;并到商超区、餐饮区、娱乐区等重点区域,认真询问员工对消防灭火及疏散逃生技能的掌握情况,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进行分类汇总分析,提出针对性整改建议,全面消除重大消防安全隐患。

辛集市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杨杨说:“通过开展此次消防检查,发现个别员工对消防的四个能力掌握不熟练,对本岗位的火灾危险性了解不够,个别疏散通道有摆放货物的情况。下一步,我大队将继续紧盯商超市场消防安全工作,并加大联合检查力度,坚持集中整治和日常监管相结合的原则,及时发现、及时处置消防安全隐患,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