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广宗:“学习快递小哥”在行动

2022-11-03 15:5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11月3日,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学习快递小哥”青年宣讲团在邮政管理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3日,共青团广宗县委联合广宗县邮政管理局组成10支“学习快递小哥”青年宣讲团开展“学习快递送万家”宣讲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习快递”的形式传递到基层一线,用基层群众听得懂、喜欢听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讯员梁智晓、王云帅摄

2022年11月3日, “学习快递小哥”青年宣讲团在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家乐园面对面开展“微宣讲”。

2022年11月3日, “学习快递小哥”准备将学习快递送到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