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全面推进美丽新农村建设

2022-11-13 16:52:41 来源:辛集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乡村美、农民乐。辛集全面推进美丽新农村建设,一幅优美清新、幸福宜居的美丽乡村画卷,正在辛集徐徐展开。

拍摄于田家庄乡木邱村,挂满红灯笼的庭院干净整洁,与整齐划一的白色墙面交相辉映,颜值高了,村民住着更舒心了。

拍摄于张古庄镇杜合庄村,美丽庭院让村民们住得更舒心。

拍摄于王口镇王口村,整洁且宽敞的街道上,两侧商铺林立,街上车水马龙,出行便利多了。

拍摄于中里厢乡北郭村,当文化墙遇上长城,足不出户便能欣赏到祖国的山河壮美。

拍摄于辛集镇西范庄村,古色古香的亭子、整洁的墙面、茂密的花草……漫步其中,好生惬意。

拍摄于马庄乡马庄村,家门口的健身场地,全方位满足村民的锻炼需求。

拍摄于南智邱镇耿虔寺村,绿意环绕的公园让人心旷神怡。

拍摄于南智邱镇耿虔寺村,基础设施完善了,村民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幸福感更强了。

提升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辛集市在奋进新征程的道路上笃行不怠,绘就乡村宜居宜业新画卷,让“辛集美”成为广泛共识。

责任编辑:魏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