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金士顿:盛会落幕 征程再起

2022-11-25 11:16:48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第23届中国环博会(深圳特别版)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辛集市金士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生产的ZCJSD空气悬浮鼓风机一经亮相就受到展会广大客商的青睐。

环博会是全面展示全球市政、工业、农村领域的水、固废、大气、土壤、噪声污染治理解决方案的国际性专业博览会。

展会现场,金士顿凭借优秀的产品以及多年累积的卓越服务与良好口碑,吸引了众多行业客商的驻足,他们纷纷表现出对金士顿的关注、肯定及合作意向,金士顿的技术团队与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讲解。

ZCJSD空气悬浮鼓风机是环保行业最前沿的产品,可应用于污水曝气、膜吹扫、粉尘物料输送、气体输送等众多生产制造环节,应用于污水处理、水泥厂回转窑、电厂脱硫脱硝、钢铁厂脱硫脱硝及白灰窑,制药厂发酵、化工厂物料输送、连续熔融镀锌生产线,半导体生产线等领域,拥有丰富的应用经验和工程案例,被评为第二十三届环博会暨中国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优秀产品奖。

金士顿科技作为中国空浮行业的开创者与引领者,下一步将继续与业界探讨交流产业形势、开拓合作机会,共同促进行业创新发展,为我国现代环境治理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