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国网定州市供电公司走访问需强服务

2022-12-09 17:4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来瑞、李琳)12月7日,国网定州市供电公司铁西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队员李立军、高海明来到威昌盛厨房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上门走访,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帮助客户检查用电设备,及时消除缺陷隐患,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满意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13.jpg

“要保持配电室内干净整洁,不要堆放杂物,尤其是易燃易爆物品,一定要重视这些安全细节。”检查过程中,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队员重点对企业配电设备进行测温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排除,并指导和督促客户加强电气设备、线路管理等安全用电工作,全力为客户做好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同时,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队员主动了解企业近期生产情况,及时掌握企业用电负荷变化和用电需求,倾听客户对电力供应与供电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企业实际能效利用情况,为其提供个性化服务,帮助企业降低用电成本,提高设备运行管理水平,以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为企业增效发展当好“电参谋”,努力提升供电服务品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