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2月5日、6日 定州将举办专场招聘活动

2023-02-03 10:09:54 来源:定州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注意啦!定州市将于2月5日—6日(正月十五—十六)9:00—17:00在开元寺塔广场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

据了解,本次专场招聘活动由市人社局主办,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为有需求的企业和劳动者搭建现场对接服务平台,集中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

·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服务对象

(一)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包括拟外出务工和就近就业创业的农民工,因疫情滞留就业地或主动留岗的务工人员,以及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

(二)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包括失业1年以上、大龄、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身有残疾登记失业人员,脱贫家庭、最低生活保障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身有残疾、较长时间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以及其他就业困难人员;

(三)退役军人;

(四)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张鎏)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