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肃宁:“春风行动”助就业

2023-02-06 16:1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肃宁1_副本.png

图为肃宁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人才、劳动力专场招聘会现场。

2月6日,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人才、劳动力专场招聘会在肃宁县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行,集中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

肃宁2_副本.jpg

图为肃宁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人才、劳动力专场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103家用人单位涉及图书印刷、电力装备制造、针纺加工、物业管理、人力资源服务、酒店餐饮、金融服务、房地产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285个,吸引3000余人进场求职应聘。

肃宁3_副本.jpg

图为肃宁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人才、劳动力专场招聘会现场。

据介绍,今年的“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人才、劳动力专场招聘会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活动将持续至3月底。活动期间,肃宁县各部门将持续聚焦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多渠道收集储备岗位信息,积极探索线上、线下等方式,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交流平台,确保重点群体求职有门、就业有路、困难有助,同时帮助企业正常运转和持续健康发展。通讯员刘巨雷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