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公交最新通知!公交77路、112路临时调整

2023-02-18 06:58:44 来源:石家庄公交

扫码阅读手机版

根据河北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通知,学府路互通桥至107国道北方向出口于2月18日断交施工,届时公交77路、112路临时调整。方案如下:

一、线路临调

1、77路临调方案

77路开往大正驾校时不变,返回南焦客运站时由107国道东侧预留的调头车道运行。

2、112路临调方案

112路在学府路于107国道互通桥运行时,均由107国道东侧匝道通行。

二、站位调整

107国道西侧77路、112路大正驾校站位向南迁移160米;107国道东侧112路大正驾校站位临时调至77路大正驾校站位。

请广大市民前往新站位候车。

责任编辑:曹秦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