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海纳百创 乐业辛集”招聘会举办 2560名求职者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2023-02-23 18:1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昌 通讯员陈梦瑶)近日,由辛集市人社局、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辛集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海纳百创 乐业辛集”招聘会在万达广场举办。

此次招聘会共组织包括申科科技、九元化工、飞天石化等120余家优质企业到场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700余个,涵盖医药、教育、互联网等多个领域。参会的30余家企业还为退役军人提供了500余个岗位。

据了解,2023年春风行动启动以来,辛集市认真落实就业创业帮扶政策,全力拓宽就业渠道,助力更多求职者快速实现人岗匹配。据统计,此次招聘活动共有2560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