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雨雪”插空打卡!河北下周升温仍是主角!春风十里宜赏花

2023-03-19 13:13:57 来源:河北天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气温回升快,温暖春日好!

今天的气温十分“热情”,河北“升温”的小火车已启动!

像今天午后,大部最高气温将升至15~17℃左右,一派春意盎然,春风十里,不如去赏花!

下周初,“升温”仍是主角!尤其是,下周二,中南大部最高温将再次冲上20℃线,其中,邯郸有望飚至22℃!

1.png

(邯郸气温走势,来源:中央气象台)

然而,春天的特色是“春如四季”,此时节,冷空气依然活跃,导致气温反复,像下周后期,气温将有所波动,且昼夜温差大,外出可采取“洋葱式”穿搭法,轻松应对任性的天气。

“雨雪”插空打卡!

今天起晴朗的天气格局会发生变化,各地云量增多,今天下午到夜间,中部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明夜到21日,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阴有小雨或雨夹雪。雨雪天气,大家出门记得带雨具呦。

具体预报

河北省气象台2023年03月19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全省阴,其中张家口南部、唐山南部、秦皇岛南部、保定、廊坊、雄安新区、石家庄北部、沧州北部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2.png

明天白天,全省多云间晴。

明天夜间到21日,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

3.png

21日夜间到22日,中北部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全省大部分地区自西北向东南有偏北风4到6级,阵风7到8级,中北部地区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河北省主要城市预报

4.jpg5.jpg6.jpg

责任编辑:曹秦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