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石家庄海关与辛集市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

2023-04-06 15:18:05 来源:辛集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4日,石家庄海关与辛集市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标志着石家庄海关与辛集市的合作进入了全新的阶段,也标志着辛集市创建综合保税区工作达到了更高层次。

      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明确了未来合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重点。石家庄海关将在支持辛集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平台、提升跨境贸易便利化水平、促进对外开放业态及产业健康发展三大方面10项重点工作上助力辛集发展;辛集市将在海关监管执法、打击走私综合治理、智慧海关建设等方面给予石家庄海关支持,双方将建立定期会晤、定期沟通等机制。
下一步,辛集市将加快建设中安信牛肉加工、河北康远牛羊肉分割、挪宝地源热泵生产基地等在建项目,全力打造覆盖华北地区的现代化冷链物流产业基地。(张愉、王壤、王鹏)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