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世界读书日 处处书香浓

2023-04-21 06:42: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世界读书日 处处书香浓1.jpg

4月20日,邯郸市邯山区政府机关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诵读《三字经》。

邯郸市邯山区政府机关幼儿园开展“诵读国学经典”活动,小朋友们齐声诵读《三字经》迎接“世界读书日”。

河北:世界读书日 处处书香浓2.jpg

4月20日,张家口市宣化区启航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老师带领下分享阅读收获。

“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张家口市宣化区启航幼儿园开展主题活动,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分享读书的快乐。

河北:世界读书日 处处书香浓3.jpg

4月19日,邯郸市永年区前马营村民在农家书屋公益读书会上分享阅读体会。

邯郸市永年区推进全民阅读,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

河北:世界读书日 处处书香浓4.jpg

4月20日,读者在张家口市宣化区图书馆读书。

张家口市宣化区完善区图书馆建设,设立城市书房、农家书屋、公园特色书房、文化驿站,构建15分钟阅读圈,方便人们享受阅读乐趣。

摄影报道 | 河北日报通讯员郝群英 陈晓东 胡高雷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