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畅游武清·大美雍阳 武清十景征集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23-04-27 10:47:35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彤)岁月悠悠,运河滔滔,武清风光秀美,人文浓郁,处处有风景,步步有文化。为深入挖掘武清区自然人文底蕴,擦亮武清文旅名片,由天津市武清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畅游武清·大美雍阳”武清十景征集评选活动将于5月1日起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30427104614.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围绕“京津产业新城、运河文化生态发展带、以高端时尚消费和车文化体验为主题的‘新商圈’”,对标全域文旅、乡村振兴,聚焦“寻景入画”“千年盛景”“诗意田园”“潮流艺术”四个方向,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图片、视频类优秀作品。在作品投稿环节,作者可尽情发挥文学表现手法,以散文、诗歌等形式对作品释义进行充分阐释,实现文学艺术与视觉艺术的完美融合。

本次征集评选将设置入选奖10名,入围奖10名。征集投稿结束后将遴选出优秀作品进入专家评审及网络评审环节,根据评审规则确定入围奖、入选奖,并通过新闻媒介进行公示。

“美丽武清”微信公众号作为武清十景征集评选活动官方平台,将及时发布活动相关要闻通知。应征者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活动详细内容,随时关注活动进展。

图片1.png

(扫码关注“美丽武清”微信公众号)

通过武清十景征集评选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武清全域旅游发展新成果,全力打造特色鲜明的文化和旅游品牌,在全社会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以更直观的方式对外展示武清区文化和旅游独特魅力。

武清将以开放姿态迎接四面八方游客的到来,诚邀市民及游客共创“武清十景”,持续推广武清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新面貌,奋力谱写京津明珠、幸福武清建设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