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3年下半年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发布

2023-04-28 16:4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崔丛丛)2023年下半年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已发布。报考简章包括报考有关规定和专业课程考试安排。为方便考生查询和报考,河北省将专业课程考试安排分为理论和实践性环节两部分,每一部分又分为开考和停考两类专业,每类专业按主考学校、开考方式、学历层次、专业代码和课程代码排序,课程名称前加注“*”的为受限课程。

为维护和保障停考专业考生的合法权益,为其创造更多考试机会,河北省对停考过渡期内的区域经济开发与管理(本科)、监所管理(本科)、教育管理(本科)、汉语言文学(专科)、英语(专科)5个专业和即将进入停考期的药学(本科)、护理学(本科)、工程管理(本科)3个专业最大限度地增加了课程考试安排(含实践课程)。

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河北即将对现开考专业的专业考试计划进行调整,调整后各专业课程变动较大,为减少专业考试计划调整对考生的影响,增加考生参加调整前课程的考试机会,2023年下半年我省在以往课程考试安排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增加了开考专业的课程考试安排(含实践课程)。

请有关考生注意上述专业课程考试和毕业办理的时间节点,按相关要求合理规划、科学制定自身的课程学习和考试计划,尽快完成所学专业的课程考试,及时办理毕业手续。

详情点击:2023年下半年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