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叮咛店镇:整治“空中飞线”,提升乡村“颜值”

2023-05-09 16:11:32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定州叮咛店镇按照“规范、有序、安全、美观”的原则,联合移动、电信、联通、电力等部门对辖区内的“空中飞线”进行专项整治,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美化村居环境。

叮咛店镇多次召开“空中飞线”治理推进会,成立专项整治小组,提出整治标准,明确整治任务和完成时限,确保“飞线”治理扎实有效;不定期入村监督检查,对整治不规范的点位进行反馈、再检查,不留死角;对所在地主干路“飞线”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切实掌握线缆情况,提出专项整改方案,并组织开展日常巡查,着重对违规架设、胡乱附挂、私拉乱接等行为进行整改,加大对各类“飞线”的日常管理。经过整治,原来凌乱复杂的线缆排列整齐、规范有序,村主次干道沿线上空面貌提升显著,优化了道路沿线环境以及群众生活环境,提升了村容村貌。截至目前,已对3条街道进行了整治。

下一步,叮咛店镇将继续加大排查整治力度,持续推进“飞线”整治工作连续化、常态化,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平安有序的居住环境。(记者张曼)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