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多彩墙绘进校园

2023-05-15 14:5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锦)5月12日,辛集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多名志愿者来到辛集市新城镇民族学校开展“多彩墙绘走进乡村校园”活动,助力乡村教育。学校师生及青年志愿者共20余人参加。

辛集.jpg

活动开始,多名志愿者带领6名学生来到学校操场,教学生们如何粉刷,随后,大家两两一组,分工合作,在提前勾勒好图案的墙上一笔一画地描绘着。大家齐心协力,曾经的灰白墙面焕然一新。丰富多彩的绘画,让原本单调的围墙变成了与校园操场相得益彰的文化墙,为学校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气息和育人氛围。

与此同时,近十名志愿者来到教学楼,为学生们重新粉刷教室内的墙壁,淡绿色让教室显得更加清新干净,给学生们创造出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这次志愿活动,美化了校园环境,丰富了校园文化,激发了学生热爱学校、奋发学习的情怀,也培养了师生的集体意识和协作精神。”辛集市新城民族学校教师郝莉说。

活动结束后,辛集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还向辛集市新城民族学校捐赠蜡笔、圆规等文具用品.

接下来,辛集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将把更多目光放在乡村教育建设上,开展更多助力乡村教育公益的活动。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