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00户家庭榜上有名!2023年河北省“最美家庭”揭晓

2023-05-15 21:1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1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赵泽众)今晚,由河北省妇联、河北省文明办主办的“最美的家 最爱的国”——2023年河北省“最美家庭”发布会在河北卫视播出,现场揭晓100户河北省“最美家庭”。

图为2023年河北省“最美家庭”名单。河北日报记者赵泽众截图

据悉,今年是河北省妇联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开展十周年,十年间,先后揭晓了各级各类“最美家庭”典型24万户,他们用美德善行传播爱、传递美,他们用奋斗进取争先创优、书写荣光,身体力行感召广大家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