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举办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

2023-05-19 09:48:29 来源:辛集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5月14日至20日是全国第32届城市节水宣传周,主题是“推进城市节水 建设宜居城市”。近日,辛集市在市府广场举办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深化城市节水理念,传递城市节水知识,增强节水宣传的影响力和感染力,在全市营造亲水、惜水、节水的良好氛围。

辛集.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节水知识。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动员广大市民共同关注水资源,引导市民树立节水观念,掌握节水方法,增强节水意识,使节约用水成为市民的自觉行动。

市住建局城市节水工作站负责人王少南说:“下一步,我们将围绕宣传主题,大力营造倡导节水、惜水氛围,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城市节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城市节水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