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河北复朗施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获省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2023-12-12 18:05:09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在第十一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河北复朗施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参赛项目——“服务于新能源及先进制造领域的纳米新材料的研发及应用”成功斩获大赛决赛一等奖,成为定州市参赛企业中获得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历史最好成绩。

河北复朗施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技术驱动纳米新材料研发的新材料技术公司,填补了国内“卡脖子技术”短板,实现了纳米新材料关键制备技术的重大突破,致力于成为全球纳米新材料研发领导者,为全球客户提供深化其竞争优势的纳米材料产品和解决方案。基于复朗施自主研发并拥有完全独立知识产权的EEM技术平台,将高纯度(高达99.999%)、小尺寸(小至3nm)、多种类(覆盖纳米钨、纳米钼等多达100多种金属及合金纳米材料)纳米新材料的产业化开发及量产能力有机整合到一起,形成独具特色、涵盖材料研发全流程的新材料研发及量产能力。(记者张玉凤 通讯员梁哲)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