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优秀企业展示暨创业交流活动举办

2023-12-12 18:05:16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源来好创业”青年创业资源对接服务季——定州市优秀企业展示暨创业交流活动在定州市青创创业孵化基地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就业服务局就业训练中心、市青创创业孵化基地承办,共有30余家优秀企业参加,活动内容涵盖企业对接融资贷款、优秀企业运营负责人专题分享、互动交流和合作洽谈等。

活动现场,邀请了市就业服务局创业担保贷款管理中心、定州中成村镇银行等相关负责人员,就创业担保贷款相关政策、申报要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帮助企业对接金融机构,解决融资难题。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创业带动就业的活力,促进了全市创业孵化基地服务提质增效,为初创企业提供了样板和典型案例,促进了定州市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记者张玉婷)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